【天行】红海篇(紫影+何熙)

何熙在红海边漫无目的的走着,他忽然停住,望向红海。

“紫影,缘告诉我,他和霍琊成亲了。”

红海中凝出了血色的人形。

“有情人终成眷属,真好呢~对吧,紫影?”

“……”

“紫影你的心痛不痛啊,心爱的人和那黑龙在一起了哦~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抱歉,我忘了你没有心。”

“我知道小浩贤的心,那时,在红海,他就告诉我了…我之于他,就像他之于霍琊……”

“哦?你甘心?”

“没办法啊…小浩贤都那样说了…我和小浩贤是一样的,一样的爱.”紫色的泪水滑过血红的脸颊滴落在红海里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是啊,我没有心,但我仍会心痛。

我曾经折断过我的手,因为控制不住想要去拥抱他,

我曾经打断过我的腿,因为想要时刻飞奔到他的身边去,

我想要困住他,想要完全占有他,心如刀割的痛苦让我忍不住产生这些念头,但是我会除掉他的困扰,所以我愿意捏碎我的心脏!

因为我爱他。

为了他,我甘愿捏碎心脏,我甘愿等待千年,我甘愿化为红水,我甘愿放手,我甘愿让他拥有他的所爱......

何熙又继续沿着红海的海岸边行走。

无边无际的红海,如同他空无一物的心。

最终,他累了,慢慢的向红海走去。

那时我们都还年少,意气风发......

红海漫过了他的腿,

一个任性的人和一条任性的龙结伴同行......

红海漫过了他的腰,

明明都是一人一龙,为什么...我们会是这样的结局呢......青懿.......

红海漫过了他的脖子,

奇怪,到底是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的呢?

红海漫过了何熙的头顶,最后一点涟漪也消失不见,海面平静的像一汪死水。

“小懿,我一直爱着你,我的心永远不变。”

“你的心永远不变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嗯,我知道,所以我必须杀了你不是吗。”







这篇很早就写了……一直没发……
 表示超级喜欢天行的每一个角色
 超爱紫影和何熙大boss的!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鲨心炖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