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行】朱雀之死——赤鸣的独白

吾,一开始就说过啊……

背叛了凤凰的家伙,将永远生活在地狱之中。

羽灰,我死了。

和那时的你一样,在民众的讨伐声中。

他们愤怒地咒骂我,如同当年咒骂你一样。

他们说我是背叛者,是神炎国的罪人。

那么,吾究竟背叛了什么?

是背叛了神炎国,背叛了五凤……还是,背叛了你?

原来世界上是真的有灵魂的,

我看见神炎国的民众在我死后欢呼雀跃,

宛如当年你以凤凰的永生带给神炎国新生那样。

在我死的这一天下了太阳雪,金色的雪花美得让我睁不开眼。

我知道,那不是雪,是灰,感觉真好,就像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。

呐,现在我不再有对神炎国的抱负与责任了,也不会再欺骗自己的心。

我将踏入你曾经经历过的黑暗,然后到你的身边去。

我爱你,羽灰。




很喜欢赤羽这一对……也心疼她们……
 希望在性转番外里他们能够在一起!
 以前一直觉得赤鸣是男孩子呢哈哈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鲨心炖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